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能2》伦敦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58 深圳晚报

  《本能2》伦敦首映

  莎朗·斯通:

  莫里西的性感令我兴奋

  

《本能2》伦敦首映

  本报讯《本能2:致命诱惑》日前在伦敦莱切斯特广场举行了全球首映式,48岁的“

性感女神”莎朗·斯通出现在红地毯上时,却作一身保守的黑色打扮,还戴上了墨镜。在她身边出现的是取代迈克尔·道格拉斯出演片中男主角的英国男星大卫·莫里西。

  首映式上,莎朗·斯通身穿设计师霍莉·伍尔德为其度身打造的及膝黑色礼服裙,肩披VeraWang毛皮披肩,脚穿Versace鞋,并佩戴萧邦珠宝饰品,与英国的寒风对抗。接受采访时,斯通表示合作男星大卫·莫里西在片中的演出非常性感:“与他合作,我兴奋极了。”

  被问及她的身材保养秘诀,斯通回答:“人们总是问我这样的问题。我考虑是不是应该去拍个健身录像带。我锻炼的量并不大,但坚持了很长时间。”她提供了一个最好的建议:“我不乘电梯。”这次影片故事发生在伦敦,斯通说,“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因为我太喜欢这里了。但我不能永久定居于此地,因为我会在哈维·尼克尔斯商店(总部设在伦敦的

奢侈品连锁商店)中自杀的,我会在一周内破产的。”

  如今的斯通是两个养子(2岁的罗恩与1岁的莱尔德)的母亲,被问及是否遇见过她想与之共度余生的男人时,斯通大笑:“有两个,而且他俩都还不到3英尺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