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何洁笑对网络“恶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6: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昨日,何洁的两张照片被挂在了某网站的头条图片新闻里滚动播放,标题是“何洁出道前后照片大对照”。其中,“出道前”的照片面如蜡色,满口黄牙,非常难看;“出道后”的照片则肌肤白嫩,唇红齿白,美丽可人。据悉,该照片没有注明出处,也没有作者姓名,却吸引了大量网友点击“欣赏”,而照片也被其他网站以及论坛争相转载。

  在数位明星被爆出“整容疑云”后,何洁的“出道前后对照”让人不免产生联想。本报记者联系到何洁经纪人,查证此事。“很明显,这张‘出道前’的照片是被‘设计’过的。在何洁歌迷论坛里,‘盒饭’们已经找到了那张照片的原版。”何洁经纪人张小姐告诉记者,网上发表的“出道前”照片,是何洁与李宇春在参选超女时的合影。至于另一制作照片为何人所为,不得而知。

  何洁经纪人希望媒体保护年轻艺人,杜绝网络“假新闻”流传。她告诉记者,“何洁看完照片笑了起来。如果周星驰看了,估计会请她拍《食神》续集;刘振伟看了,估计会请她拍《情癫大圣》前传!不过她倒一点都不介意被网络‘恶搞’,反正不是事实也就不怕被‘揭露’。但我们还是希望网站日后能够客观地报道新闻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