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勤勤承认有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6:20 深圳晚报

  

勤勤承认有恋情

  之前曾说“因为到了30岁所以想好好休息一下”的蒋勤勤果然说到做到,虽然她参演的电视剧一部接一部地在各地电视台播出,但是她却已经休息了将近一年。近期她赴上海参加时尚活动,趁着空当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她大方承认自己有了一段幸福的恋情。

  也许明天就结婚

  “蒋勤勤、陈建斌因戏结缘”,“蒋勤勤陈建斌双双否认恋情”,“蒋勤勤陈建斌否认恋情破碎”,“蒋勤勤陈建斌年内结婚”……最近这两个人的绯闻随着《乔家大院》的热播风生水起,扑朔迷离。记者提起这个话题的时候,蒋勤勤沉默了一下。记者接着问是不是之前一直在否认,蒋勤勤说:“我到现在对外的态度还是否认啊。”但随即她又大方地承认:“我现在是有一段感情。我就是觉得圈里面有段稳固的感情不容易,所以我不愿多说。我想……怎么说?对,我要好好珍惜。”今年好多人结婚,蒋勤勤有这方面打算吗?她又是笑着沉默了好久:“这个不好说,其实说不定哪天我想结婚了,第二天就结了也不一定。”

  获琼瑶再度邀请

  最近琼瑶阿姨又要翻拍以前的经典了,这次蒋勤勤有没有兴趣再次加盟呢?蒋勤勤说:“我也很想啊,阿姨的戏一直很好,不过只怕我现在年龄不合适了,阿姨的戏里女孩子大部分是十八九岁,像我刚出道那会。”不过她透露《几度夕阳红》剧组曾经联系过她,因为剧中人物年龄跨度比较大,所以她可以考虑。至于她最想演的琼瑶戏,蒋勤勤脱口而出:“《窗外》。”随即她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就像我刚才说的,我现在的年龄可能不适合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