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毁形象“裴帅”变“裴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6:20 深圳晚报

  本报讯眼镜王子裴勇俊在亚洲有“裴帅”之称,但是他最近为了新戏《太王四神记》,甘愿牺牲自己的形象,增肥5公斤。日前,该剧在韩国济州岛举行了开机仪式,全体主创人员首次正式露面。裴勇俊一袭垂肩长发亮相,胖了不少,让前来争睹裴帅风采的粉丝难以置信。

  继《冬季恋歌》后,《太王四神记》是裴勇俊4年来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该剧派出
了韩国电视剧史上罕见的豪华阵容,高成本制作堪称韩剧史上之最。被誉为“视觉效果魔术师”的《指环王》特技效果组也将参与制作。动画泰斗宫崎骏的御用音乐人、日本配乐大师久石让将为此剧配乐。

  该剧讲述了四世纪末高丽王朝的英雄人物、第19代王广开土大王波澜壮阔的人生。而33岁的裴勇俊在剧中将饰演这位韩国历史上的著名君王。对饰演“广开土大王”一角,裴勇俊说:“作为演员,我个人感觉这个角色非常吸引人,但同时也令人心生畏惧。作为扩张领土的大王,这个角色既具有超凡的野心,也具备为百姓着想的情怀,因此更加吸引人。”但令他担心的是自己的形象问题,一直以来裴勇俊在荧屏上的形象笑容可掬,言谈举止流露着贵族气息,但是缺乏王者的霸气。为了以最佳状态进入该角色,裴勇俊从去年末开始着手准备,蓄起了长发,刻意增加体重以展现大王的雄壮气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