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破天荒饰演男一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9:44 今晚报

  

破天荒饰演男一号(附图)

  本报讯 (记者柳治)对新专辑《了解》寄予厚望的满文军目前正忙于专辑上市前的各项工作,与此同时,满文军完成了专辑同名主打歌《了解》音乐录影带的拍摄,片中出演女主角的是他的圈内好友江珊。

  继首支推荐单曲《满载而归》取得优异成绩后,满文军全新单曲《了解》也连续两周占领《中国歌曲排行榜》亚军位置,网友投票数量一度超过他的同门师妹李宇春。借此势头,满文军在京拍摄了《了解》的音乐录影带,女主角盛邀圈内好友江珊出演,而满文军则破天荒地饰演男一号。这不仅是满文军第一次表演带有剧情的MV,同时也是江珊演艺生涯中第一次在其他艺人的MV中出演角色。虽然满文军与江珊交情莫逆、无话不谈,但在片场满文军依然直言:“自己做梦也没想到过能和江珊出演对手戏。”

  MV中江珊饰演一位单亲家庭的母亲,女儿跟满文军饰演的小提琴教授学习小提琴,因此两人结识,遂情愫顿生。MV真实记录了在都市茫茫人海中素昧平生的两个异性,从相识、相惜到彼此了解后相恋、相爱的情感经历。由于是第一次出演带有剧情性质的MV,满文军的表演难免略显生疏,江珊作为一名资深演员则在现场不厌其烦地为满文军讲戏,开导他要以松弛的状态进入角色。导演王岳伦告诉记者:“虽然满文军的演技不能与专业演员相比,但他的表演和气质完全符合角色的要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