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玉米”巨额善款力挺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9:4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仅两个月时间,各地的“玉米”纷纷献出爱心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出6000多笔总共40余万元的善款,以此来支持“小天使基金”形象代言人李宇春。前天,用这些善款成立的“玉米爱心基金”正式启动。据悉,这是我国第一个由歌迷捐设和命名的专项基金。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160名“玉米”代表纷纷慷慨解囊,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出爱心。据介绍,自李宇春担任“小天使基金”形象代言人以来,两个多月的时间里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已收到“玉米”的捐款6000多笔,捐款总额已达到40多万元。在今年李宇春生日之时,更有许许多多的“玉米”用象征李宇春生日的数字给“小天使基金”捐款,用富有创意的爱心行动实现了“春春过生日,天使收红包”的美好倡议。目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已经用这些善款会同其他捐款一起,救助了31名贫困家庭的白血病儿童,发放救助款200多万元。

  在仪式上,李宇春向中国红基会赠送了一件具有特殊意义的纪念品——她在伦敦时穿的一件衣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将通过网上拍卖的方式将拍卖所得充入“玉米爱心基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