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手魔羯:范冰冰真像狐狸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07 青年时报

  看着范冰冰的那张脸一天比一天瘦、下颌一天比一天尖、演的戏一天比一天多、广告拍的一个比一个漂亮、新闻一篇赛着一篇的登,说实话有点“眼晕”,你随便点一个电视频道保准有她,曝光率比谁都高,可她就是死活追不上赵薇、章子怡,博客登录量比李冰冰都差三倍,你说这是怎么回事?

  琢磨了1.5秒,觉得差的是气质、内涵,要说小范同志长得绝对不赖,要我形容,她
就是一个狐狸精,特媚的那种,《聊斋》里边所有狐狸变的女主角都适合她演,《西游记》里的一部分女配角也比较适合,但演观音菩萨、嫦娥就别了,就算范冰冰老了以后也别让她演王母娘娘———一句话,不合适。

  经常看到一些范小姐的负面新闻,但都不足以对她构成巨大的威胁,可是最近有新闻说,范冰冰为了上戏给导演塞了十万元,又懂“潜规则”,这爆料够猛的。

  范冰冰是男人眼里很适合当情人的材料,当然如果她让自己更

性感一些,拥护率会更高一点,不过很“正人君子”的男人估计不喜欢她,她那种隐在皮下
脂肪
后面的嗲劲儿会让这些男人接受不了。

  不过,好在演艺圈“正人君子”的男人相对于全国13亿人来讲是极少数。

  狐狸是很聪明的,否则不需要猎人与之拼智慧,狐狸精则更是冰雪聪明,而且魅力十足,范冰冰不仅需要动脑子把目前这个“丑闻”处理好,更要用脑子想想自己的未来,就像男人喜欢情人,如果你人老珠黄,又缺乏内在魅力,被男人喜欢的概率估计就跟陨石砸到脑袋上的概率差不多了。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