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湖之春”昨晚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1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激扬的音乐声中,充满卡通色彩的六男一女开始在舞台上刀光剑影,他们就是歌舞版的“七剑”。昨晚,由杭州歌舞团创作的《让梦飞翔》新人新作歌舞专场在红星剧院演出,由此拉开首届“西湖之春”艺术节的大幕。

  在这台新颖、时尚的演出中,去年红极一时的两部大片《七剑》和《神话》均被搬上舞台。导演杨允金说,《七剑》和《神话》里的爱情打动了他,所以他以“爱情”主题来
创造这两个舞蹈,而“七剑”的动漫造型则是借鉴了动漫节的时尚元素。

  据杭州歌舞团团长邓京山介绍,昨晚演出的节目全部是春节以后创作的,包括《七剑》在内的一些节目还不完美,需要进一步加工、修改,而演员中70%都是新人。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张向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