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再当评委,柯老师变温柔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1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广电总局几日前下了一纸批文,不少禁令针对的是全国性跨省选秀活动。作为今年国内第一个开始的大型娱乐选秀活动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东部赛区的比赛昨天已经结束,该场比赛的直播将在今晚7:38播出。

  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杜昉表示,“广电总局的禁令其实正是将这类大赛扶向一个正确的方向,往更庸俗方向发展必然是死路一条。”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的评委柯以敏在保持一贯热情大胆风格的同时,变得“温柔”了许多,例如在投票PK决定Reload那一组时,并没有批评和挖苦她不满意的选手,而是很简单地解释:“没有原因,好就是好!”随后她还会不时安慰其他被PK掉的选手,此外她还在休息的时候到后台鼓励选手们。

  据了解,此次大赛选手的形象和着装都经过专门的造型师打造,没有奇装异服,形象上中规中矩。而东部赛区仅有的两名18岁以下选手,目前已经征求选手同意转为表演嘉宾。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