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常快乐的梁咏琪(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26 南方都市报

  □查笃撑●查小欣专栏

  梁咏琪决定与郑伊健分手后,跑到英国去小住一个月是明智的做法。

  她如果留在香港,首先要应付狗仔队日夜的追访,面对各式各样不利的报道,不但不可以疗伤,还会伤上加伤。跑到伦敦去,暂时抽离,改变一下环境,海阔天空,吸收新事
物,又乘机除掉近视,像是给了自己新生,回来香港,抖擞精神,再战江湖。

  我觉得,回香港约一个月,曝一下光,保持人气,便应接一部在内地拍摄的电影,或拍一部内地高质量的电视剧,借机又再离开香港一段时间,第二度过冷河,淡化过去。

  跟她约见面,她说:“好得很,但要过了这几天,因为我刚回来,狗仔队会跟我,这两天有朋友约我,我也不敢出去,免得又被人做文章。”

  做艺人难,做现代的艺人难上加难。想见报博宣传,未必有人肯登;想低调,有点私人空间,又未必能如愿。

  梁咏琪说这两天要拍

护肤品广告,不禁感到奇怪,因为一直有消息说,周迅已成功抢去梁咏琪饭碗,成为该护肤品代言人,“不是说已换上周迅吗?”“我也有听过这说法,可是我跟该护肤品仍然有合约,他们也没跟我提起此事。”梁咏琪一头雾水。然后过两天,她又要去录新歌。

  在她与郑伊健分手之初,便不断传出梁咏琪人气急跌,事业下滑,护肤品代言人合约被抢后,便无以为继,事实却是她甫回香港便忙个不停。

  每年圣诞新年档期,她都为颁奖礼拼搏,偏偏伊健又从来无缘出席颁奖礼,便形成梁咏琪极度忙碌,郑伊健形单影只的情况。于是,去年年尾,梁咏琪决定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推掉所有工作,专心陪伴男朋友,包括香港四大电子传媒的音乐颁奖礼,她还特地在我主持的电台节目里公开宣布。讽刺的是,他们就在这难得的假期中分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