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抛绣球换戒指当新娘 张柏芝美搏会上模拟"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34 中国新闻网

  

抛绣球换戒指当新娘张柏芝美搏会上模拟"结婚"

  中新网3月21日电"张柏芝的广州行程已经确认了",昨天,正在广州督战布展的蕾丽尔国际美容美体(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戴赛鹰在电话中透露,张柏芝本月24日将在广州开幕的第23届美博会活动中亮相,并将成为财富婚礼上的女主角--新娘。

  刚刚接拍下电视处女作《周璇》的张柏芝,眼下正陷入"该胖还是该瘦"的漩涡,不过,对时下正在全国劲刮的纤体风来说,张柏芝的骨感身段却是再合适不过的。作为体雕纤体著名品牌蕾丽尔公司的股东之一,张柏芝欣然决定出席本届美博会。

  据了解,目前规模仅次于

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美容展的广州美博会已成为中国美容企业展示新品、交流动态、寻找合作商机的最佳舞台。戴赛鹰介绍称,法国蕾丽尔高层对中国内地业务的发展非常重视,继2005年与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合作,制定出纤体师的行业标准,掌控了中国纤体师的培训资源后,蕾丽尔此次更是大手笔出击,一下子定了16个展位,以豪华的
装修
、超大型展位一举创下美博会单品牌参展投入金额之最。

  自去年启动"1年内打造500位百万富翁"推广计划以来,蕾丽尔公司在率先布局的京、津、豫等地区,屡创"一次会议全部收回投入成本"的营销佳绩。为了进一步在浙江、

福建、广东、四川等地区拓展专业院线,张柏芝将亲临24日在美博城举行的蕾丽尔国际推广会议,在现场除了大秀自己的窈窕身材外,还计划和到场的专业观众大玩抛绣球找拍档的互动游戏,并与真情客户互换定情信物--戒指,一起联姻纤体财富。

  张柏芝在美博会抛出的金绣球会砸在谁的头上?谁的"美女+财富"梦会真的梦想成真?相信这都会是值得期待的亮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