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名嘴毕福剑网上惨遭恶搞 孩子被取名"毕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网络恶搞由来已久,只是在胡戈用馒头恶搞电影《无极》之前,没有受到如此的关注而已。陈凯歌的一怒,成就了原本默默无闻的胡戈,也让恶搞风潮越演越烈。最近,网络上又出现了一个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被恶搞的帖子。

  恶搞:央视名嘴给老毕孩子起名字

  一位网友在某论坛里贴了一则《央视名嘴帮“毕福剑”给孩子起名》的帖子,并在旁边注有“搞笑”、“精华”等字样。看得出此帖的主人对自己恶搞出的作品还是相当的满意。帖子里用中央电视台的王小丫、崔永元、罗京等各大名嘴的口吻,给老毕的孩子起了各式各样的名字。其中,除了“毕虎”、“毕免”、“毕恭毕敬”等略带调侃意味的名字外,竟然还出现了“毕运”、“毕京”和“毕运栓”等带有过分侮辱性的名字。帖子最后,老毕终于在夫人的提示下,给自己的孩子定下了最贴切的名字———“毕嘴”。

  回应:不觉得是被恶意攻击

  昨天,记者就此致电毕福剑。老毕承认自己确实和同事们开过这样的玩笑,但只局限于说过“毕昇”、“毕雷针”一类,至于在帖子中出现的其他一些不文明的名字是从何而来,他却不得而知,并表示有可能是网友又重新加工创作而成。

  不过当记者问他,因为他曾经开过的玩笑,而被网友再次加工来恶搞他会不会感到生气时,他立即表示说,感觉这种事情挺没意思的。他说:“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不能好的事情都被你一个人给占了啊。别人拿你来娱乐一下,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也别太不高兴。我不会觉得是恶意攻击,不过是大家开的一个玩笑而已。”(马孋)

  央视名嘴帮“毕福剑”给孩子起名(节选)

  眼看着央视其他同仁一个个都抱上了孩子,老毕也着急了。不久,老毕的太太也有喜了,大家齐聚老毕家里,由倪萍主持召开会议,为老毕没出生的孩子起个响亮的名字。

  崔永元睁着一大一小的眼睛说:“老毕,你看,外面不正下雨吗,我看就叫毕雷针好了。”

  鞠萍说:“老毕出去采访,人家一看他长那样,都以为是假冒记者,不让进门。孩子应该叫毕门羹。”

  海霞说:“希望《梦想中国》能超越《超级女声》,孩子就叫毕超吧。”

  老毕说:“那不成了B超?这个不行。”

  白岩松扶了扶眼镜说:“老毕,你太太那么长时间没有,我看就叫毕运。”

  老毕说:“我要避孕就没孩子了,这个名字不行。”

  白燕升说:“孩子应该出生在北京,那就叫毕京,北京的京。”

  老毕说:“要闭经早就没孩子了。”

  老毕说:“我说你们这是给我孩子起名字呢还是拿我找乐呢?尊重老婆意见,就叫毕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