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双吴携手进军内地做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2:08 京华时报

  

双吴携手进军内地做主持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美丽达人”吴佩慈和知名作家吴淡如到京,出席签约东南卫视的记者会。现场歌手出身的吴佩慈大秀语言天赋,其机灵聪敏的应变能力,让曾经连续5年获得金石堂最佳畅销女作家的吴淡如也不禁为之称道。

  集歌手、模特、演员和时尚作家等职业于一身的吴佩慈,对于美容和时尚的了解在圈内有口皆碑。3月27日东南卫视全新改版后,由她担任主持的节目《美丽佩配》将在每周与全国观众见面。吴佩慈称这下刚好可以把自己的一些独家美容秘籍与电视机前的女性朋友分享。坐在台下的吴淡如随即开口提问道:“为什么你每天工作那么多,皮肤看起来还是水水的?”吴佩慈故意卖起关子,笑称会在今后的节目中详细介绍。当被要求把自己的节目和吴淡如的节目《娱人码头》进行比较时,吴佩慈聪明地回答道:“我当然希望两个节目都能有很好的收视率。”

  本报记者陈佳宾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