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马签唱会实行三不政策 王力宏俊脸险烫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3:50 中国新闻网

  

大马签唱会实行三不政策王力宏俊脸险烫伤(图)

  王力宏为了要签完歌迷带来的CD,用了三不政策,即不能拍照、拥抱和握手,以免耽误签名时间,歌迷均非常合作。(星岛日报网图)

  中新网3月21日电 《王力宏盖世英雄签唱会》日前大马双威水上乐园举行。据香港
媒体报道,王力宏在台上演唱时,走近台前与歌迷挥手,不料左右两旁的烟花筒突然喷出烟花,吓得他赶紧用手遮脸以免被烫伤。这场小意外无损逾8,000名歌迷对王力宏的支持。

  王力宏为了要签完歌迷带来的CD,用了三不政策,即不能拍照、拥抱和握手,以免耽误签名时间,歌迷均非常合作。由于现场人潮拥挤,一名女Fans因体力不支而晕倒,工作人员赶紧带她到后台休息。

  此外,王力宏在台湾代言的女性保养品,因代理商发生财务危机,外传王力宏尚有50%的代言尾数未拿到,记者求证后得知并非如传言那样夸张,现在只剩下20%的尾数而已。据悉该公司重新改组后,新股东已承诺4月会支付20%的尾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