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朝男儿"全部告别单身 主唱丁武缘定白族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30 中国新闻网

  

唐朝男儿

  丁武和杨婷在韩国旅游时的情景,丁武在杨婷的眼中是一个心灵纯净的人,保持着一颗童真的心。

  中新网3月21日电据

新京报报道,上个月唐朝主唱丁武与云南籍白族女孩杨婷喜结良
缘,而丁武也是老“唐朝乐队”最后一个告别单身的乐手。

  因为艺术而结缘

  杨婷出生于一个书香世家,从小就学习钢琴,毕业后进入娱乐传媒业。当然记者也很感兴趣她对早期的唐朝乐队有什么印象?

  她也直言在上学时期对英美的摇滚可能要比中国的摇滚更有兴趣。记者也很好奇她和丁武的相识过程,杨婷说那是源于2003年的一次朋友聚会,而两个人真正的交往则是在半年之后。杨婷说:“与丁武交往之后,他让我吃了一惊,他非常腼腆,讲究礼貌,态度温和,我没有想到一个摇滚歌手原来可以这样。”

  从“不婚者”到互相依赖

  杨婷表示,她和丁武原来都是不婚者,两个人都有特立独行的地方,但在彼此相恋的过程中,渐渐的互相吸引,相互依赖。丁武在杨婷的眼中是一个心灵纯净的人,保持着一颗童真的心,他处处为人着想,有时候跟朋友一起吃饭,看到别人喜欢吃的菜他自己就不吃,好让人家多吃点,遇到不喜欢的人和事,丁武也会以他的方式来处理,让别人在面子上过得去。杨婷说:“丁武待人的态度和世上少有的纯真性格,打动了我,感动了我,有的朋友直接跟我说,丁武这个人是一个宝贝,让我好好待他。”

  瑞雪之后喜结良缘

  2月7日杨婷和丁武两个人来到了朝阳区婚姻登记处,办理了结婚登记,而之前一天,北京下了一场罕见的大雪,杨婷和丁武都非常高兴,觉得这是一个好“兆头”。

  而在今年春节期间,丁武和她已一起随杨婷的父母去了昆明和大理,杨婷说:“我们在昆明也已经有了房子,之后的日子,可能就是穿插于南北两地。我们还希望在大理再买一块地,自己过点田园诗画般的小日子。”虽然结婚已有一段时间,但知道丁武和杨婷结婚的人还很少,他们既没有摆

婚宴,也没有拍
婚纱
照,杨婷说:“今年我们事挺多的,现在两个人都特别忙,所以没有时间办婚宴,等到忙过这一段,我们准备在北京和昆明补办一下仪式。”(卓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