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羊城晚报》携手五月花影城再送电影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纳尼亚传奇》仍然强势《一球成名》前景看好

  本周仍是老片当道,《纳尼亚传奇》、《天生一对》、《玩命快递》囊括了前三甲。《纳尼亚传奇》以远超于其他影片的242万元票房蝉联冠军,继续为美国迪士尼公司长脸。

  贝克汉姆等四位足球明星参演的电影《一球成名》未上映已成全城热点,市民都希望在24日正式上映前能先睹为快。因此,昨晚飞扬影城的《一球成名》超前口碑场备受关注,飞扬影城与本报的联合免费送票热线热得烫手。原定三个小时接听免费取票热线,结果不到半小时,100张电影票已全部送出。不少读者知道票已经送完后,还不断打电话咨询,热线电话彻夜铃声不断。

  为了满足热情的羊晚读者要求,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旗下五月花电影城决定马上于今晚7:00加映一场《一球成名》超前点映,再与本报联合独家送出80张电影票。今天下午4:30—5:30,本报读者可以打热线电话83337366。每位打进电话的读者,可以免费索取五月花电影城《一球成名》广东超前点映电影票两张,送完即止。(黄辰星)

  本地电影票房排行榜(3月13日-3月19日)

  本周片名票房(万元)

  1《纳尼亚传奇》242

  2《天生一对》41

  3《玩命快递》17

  4《同命鸳鸯》8

  5《无穷动》7

  (数据由中影南方新干线和广东珠江院线提供)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