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明星的风花雪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婚姻

  

  钟丽缇高调说再婚他是音乐人

  一直让内地观众都认为是“性感女神”的香港艺人钟丽缇,前日到长沙参加活动,记者在彩排现场见到她时,钟丽缇很有工作活力,除了中文说得不怎么流利之外,心情大好。

  钟丽缇离婚后绯闻始终不断,也有香港媒体报道她准备在今年4月结婚。

  记者旁敲侧击问其婚期或者是否有了新男友,钟丽缇几乎快跳了起来:“我已经结婚了,我丈夫是个音乐制作人,他和我都准备出专辑,这是我们一直都很想做的事情,我现在已经开始在香港找专业的音乐人帮我写歌。”记者诧异钟丽缇对婚期的坦白,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感情都是犹抱琵琶,正当记者不解的时候,钟丽缇反过来安慰记者:“你不要看香港的八卦新闻。他们都是乱说的,我现在的感情生活很好,女儿很可爱,我每天都想见到女儿,我不在家的时候,家里有阿姨照顾她。”

  钟丽缇最近被曝光的是拒付30多万元

装修费而遭起诉,说起此事,钟丽缇很坚持自己的意见:“他们做装修的人先是宣传得很好,给我说,那些材料都是很好的,但是装修完了之后,房间里有很多有害的气味,我已经交给律师去处理了。”(丁虹)

  钟丽缇再披

婚纱

  

女明星的风花雪月

  新恋情

  

  蒋勤勤承认新恋情却非陈建斌

  之前曾说“因为到了30岁所以想好好休息一下”的蒋勤勤果然说到做到,虽然她参演的电视剧一部接一部地在各地电视台播出,但是她却已经休息了将近一年。近期她到上海参加时尚活动,趁着空当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她大方承认自己有了一段幸福的恋情。

  最近陈建斌和蒋勤勤的绯闻随着《乔家大院》的热播风生水起,扑朔迷离。记者提起这个话题的时候,蒋勤勤沉默了一下,记者接着问是不是之前一直在否认,蒋勤勤说:“我到现在对外的态度还是否认啊。”但随即她又大方地承认:“我现在是有一段感情。我就是觉得圈里面有段稳固的感情不容易,所以我不愿多说,我想……怎么说?对,我要好好珍惜。”去年是所谓的“寡妇年”,弄得今年好多人结婚,蒋勤勤有这方面打算吗?她又是笑着沉默了好久:“这个不好说,其实说不定哪天我想结婚了,第二天就结了也不一定。”

  最近琼瑶阿姨又要翻拍以前的经典了,从《苍天有泪》中脱颖而出的蒋勤勤还曾被琼瑶亲点艺名“水灵”。这次蒋勤勤有没有兴趣再次加盟呢?蒋勤勤说:“我也很想啊,阿姨的戏一直很好,不过只怕我现在年龄不合适了,阿姨的戏里女孩子大部分是十八九岁,像我刚出道那会。”不过她透露《几度夕阳红》剧组曾经联系过她,因为剧中人物年龄跨度比较大,所以她可以考虑。至于她最想演的琼瑶戏,蒋勤勤脱口而出:“《窗外》。”随即她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就像我刚才说的,我现在的年龄可能不适合了。”(骆俊澎)

  蒋勤勤恋情扑朔迷离

  

女明星的风花雪月

  新说法

  

  谢娜含泪谈刘烨不想说分手

  刘烨谢娜这对相恋5年的“金童玉女”分手事件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昨日谢娜做客《新潮》红人馆,首次面对媒体坦言自己的感情。

  问:关于你的感情问题成为最近的焦点,能谈谈你和刘烨之间的事情吗?

  答:对于我们的感情我不想多谈。

  问:你们真的分手了吗?是因为舒淇的介入吗?

  答:首先我只能说我绝对不会说分手二字,分手这个词太决绝了,对两个人伤害都太大。分手是什么意思?两个人再也不见?不理?大家都谈过恋爱,我相信大家都明白这两个字的分量和含义,所以我不会说我们分手了。至于是不是舒淇的介入我真的不知道,有朋友在说,但我没有去探过班,我不知道怎么回事。

  问:和刘烨在一起最大的收获是什么?答:我们互相帮助,他给我很大的帮助,是他使我走出成功的第一步,让我学会怎么样关心人,原来我是个大大咧咧的人,很粗心。

  问:刘烨现在给你什么样的感觉?

  答:像亲人一样,给我很大的帮助和支持。(头偏向一侧,眼中隐隐可见泪水)

  问:网上说了很多你们分手的原因,还说不会复合,是这样吗?

  答:我从来没有说过任何这样的话,到接受今天采访之前任何媒体发表的说法都是他们自己猜测的,我和刘烨对这件事情也从来没有说过只言片语。

  问:两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答:关心和沟通。问:你觉得刘烨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答:细心、内向。我现在特别好,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也会互相鼓励。(王文)

  刘烨与谢娜的恋情已成“过去式”

  

女明星的风花雪月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