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本周四娶徐濠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5:4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陈奕迅早前公开在卡拉OK与徐濠萦摆几桌当结婚,原来一切只是序幕,据知他已决定本周四在香港深水湾乡村俱乐部举行百万烟花婚礼,誓要大锣大鼓娶老婆!

  对婚礼事宜一直保持神秘的陈奕迅(Eason),现在终于有定案,他将以一个百万烟花婚礼,迎娶共患难多年的徐濠萦!为了这个婚礼,Eason花上无限心思,当晚会有一个历时两至三分钟的烟花汇演,可谓非常浪漫!

  据悉,为了营造这个浪漫动人的震撼场面,Eason不惜工本,单是一幕烟花便花费约三十万元。另外他还专诚请来一名注册官主持婚礼仪式,婚宴将于深水湾乡村俱乐部餐厅内筵开十席,每席逾五千元,估计婚宴及烟花费用加起来接近百万元。

  据知Eason妈妈会专程由英国返港,与儿子新抱分享快乐时光。由于Eason与阿徐向来低调,所以对婚事一直三缄其口,就连身边朋友亦未有发请贴,打算在婚礼举行前才以口头通知,以免消息外泄。而选址方面亦刻意在私人会所举行,防止嘉宾以外的人进入,极之秘密。(SUN)

  大洋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