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创作低潮险自杀 老婆掏光存款力挺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5: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隔了三十二个月再推出新专辑《雨人》,周华健坦言之前陷入创作低潮,为了让歌迷耳目一新,他烦到想自杀,一度忧郁上身,最后发现做回自己才是正道,“跟年轻歌手相比,我是非主流、老主流,但丢了自我风格就不是周华健了”。

  老婆掏光存款挺他

  他斥资一千多万台币建专属录音室,“我差点成『唱片逃兵』,如今完成满意作品,觉得是幸福的”。他成立“摆渡人工作室”多年,一年多前换地方再盖百坪“渡船头录音室”,象征人生已靠岸,“我问老婆存款有多少,全都拿出来周转,同事都不赞成,反而是她很支持我”。新专辑花大钱制作,他笑说没销售压力:“音乐过关才是重点,有压力的是唱片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