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竹书文化建立音乐新势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35 北京晚报

  唱片公司推出新人一向是既重要又费力不讨好的事,这里面可能缺乏新闻,而且还充满风险。在近期,竹书文化就高规模地推出了三组新人。

  首先,公司举办了隆重的试听会,为新人准备了最好的现场演出舞台,这在现阶段新人推荐中是大手笔。

  其次,注重视觉包装,这是竹书近年来一直坚持的,也是越来越重要的一环。

  第三,是为三组新人寻找时尚、个性的定位。比如,迷子被定位为“80后的朋克精灵、平底鞋女生”,风格偏重摇滚和日系色彩;简·迷离被定位先锋型的组合,风尚ROCK,因为这支组合由中国的小说家、视觉设计师苏娜与法国吉他手小文组成;而岳夏由于维也纳的留学经历被定位为来自维也纳音乐殿堂的灰姑娘。

  竹书文化为迷子请来了日本的大黑摩季来配唱,为简·迷离请来曾为玛多娜拍MV的导演用1万张照片“缝制”出一首《私人生活》MV。竹书文化希望三组新人代表时尚、先锋和实力。戴方

  实习编辑:刘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