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杂技芭蕾轰动莫斯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35 北京晚报

  本报莫斯科电(记者徐励)作为中俄文化交流的一部分,来自上海的杂技芭蕾舞《天鹅湖》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剧场引起轰动,剧场6000张门票全部售空,这是中国文艺团体在俄罗斯首次举办商业性演出。

  17日晚上,来自上海的杂技芭蕾舞《天鹅湖》在克里姆林宫剧场为莫斯科观众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演出获得成功。

  上海舞蹈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孙明章对记者说,这是中国文艺团体在俄罗斯第一次主办商业性演出,演出不仅吸引了大批莫斯科观众,还招来了欧洲15个文艺演出经纪人到场观摩。

  演出预计晚上7点开始,但由于观看演出的观众太多,而进入克里姆林宫又必须通过严格的安全检查,最后,演出不得不推迟30分钟。克里姆林宫大剧院的工作人员说,票全部卖出去了,许多观众正在等待安检,我们必须等等他们。

  据悉,本次演出的最低票价是800卢布(约260元人民币),最高票价是8000卢布(约2600元人民币)。记者看到,6000人的剧场座无虚席。由于俄罗斯是芭蕾舞剧《天鹅湖》的故乡,因此,莫斯科的观众对杂技芭蕾《天鹅湖》既亲切,又感到新奇。演出的全过程一直伴随着掌声、笑声和赞叹声。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