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影视博览会昨日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49 深圳晚报

  香港影视博览会昨日开幕

  曼玉希望"留情" 朝伟"现在"最好

  本报讯第二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于昨天正式揭幕。白天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以及香港亚洲投资会已然是一派热闹的景象,而晚间的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开幕典礼暨香港电影金
像奖25周年晚会,更是云集了包括“香港影视娱乐大使”梁朝伟、“香港影视娱乐博览数码媒体大使”古巨基和“香港电影金像奖大使”薛凯琪,以及王家卫、张曼玉、成龙、梁家辉、张学友、江口洋介、霍震霆、刘伟强、杜琪峰、曾志伟、杨受成、唐季礼等众多香港电影人。

  历届金像影帝影后合影

  今年是香港电影金像奖25周年纪念,电影节组委会特意安排了历届影帝影后在昨晚进行大合影。不过,周润发、萧芳芳、周星驰等人,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分身回香港。而张国荣、梅艳芳以及乔泓的去世,也使得这张金像奖25周年全家福无法完整。

  不过,众多参与照相的影帝影后还是对如此的特殊时刻欣喜不已。凭《长辈》获得第一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的惠英红,在接受采访时自己打趣称:“估计电影界没多少人知道我是第一届的影后。哎,挺失败的,都过了25年了,还是没有机会再得一个影后。”相比之下,同样只有一次影帝记录的曾志伟则乐观许多:“得过一次影帝不错啦。现在想当也没用啊,都没有人找我演主角,都是配角怎么角逐影帝哦?”

  张曼玉质疑狗仔报道

  虽然众星云集,但昨晚最惹眼的不是来自日本的江口洋介,而是被绯闻包围了许久的梁朝伟与张曼玉,同时荣膺网络票选“星魅非凡男女演员”,但今年的梁朝伟与张曼玉没有如去年参加首届影视娱乐博览会般,牵手走上星光大道。

  接受采访时,张曼玉非常婉转地对媒体关注明星私生活进行了质疑:“香港电影业其实很脆弱,所以媒体更不应该总是对明星大加抨击。揭露所谓的隐私,好像希望打垮明星。我们应该团结起来,没有明星也就没有电影业,希望大家手下留情。”

  而梁朝伟同样在面对“私生活”采访时,圆滑了很多。说起之前传闻被刘嘉玲逼婚的消息,梁朝伟回应说:“哪有那么夸张?其实我和刘嘉玲都觉得现在的状况挺好,没有什么问题发生的话,不改变也挺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