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有望同步上映《以和为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4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香港电影《黑社会2以和为贵》即将在4月4日,作为第三十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首映。据悉,首映电影票在两小时内全部售罄,刷新了近年来香港电影首映的网上售票纪录。让香港观众如此兴奋雀跃的《以和为贵》,是否也将同步登陆深圳影城?

  据深圳某影城经理透露,他们已经接到通知将会在4月份上映《以和为贵》。据透露
,虽然影片上映的具体档期还没有最后确定,但发行方有意造势,内地与香港同步上映应该不成问题,深圳当然更是近水楼台。

  据记者调查,比香港首映滞后了一个多月的《黑社会》(《龙城岁月》),去年在深圳嘉禾影城共收获25万元票房,成绩一般。但据影城经理分析,如果《以和为贵》能够与香港同步上映,在票房上的优势会大大提高。

  据悉,《以和为贵》是杜琪峰导演在2005年推出的“文艺黑帮片”《黑社会》(《龙城岁月》)的续集。杜琪峰曾表示,《以和为贵》不是外间揣测那样是《龙城岁月》剪辑前的版本,而是另外的构思。在续集中,除了被杀死的梁家辉外,任达华、古天乐、张家辉等都继续出演。而《以和为贵》的故事讲述的是想脱离黑社会的古天乐,被迫卷入了与任达华的“大哥”之争中。

  记者从香港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获悉,导演杜琪峰为了配合在香港的首映活动,还将在当天推出个人摄影展。此外,在此次电影节上,主办方还安排了包括《枪火》、《一个字头的诞生》等在内的一系列黑帮题材影片的展映活动,作为杜琪峰所在的电影公司成立十周年的纪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