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伊莎贝拉》媒体看片获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49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2006年度的香港国际影视展率先开展。电影《伊莎贝拉》成为第一部在影视博览会上召开发布会的影片。

  在柏林电影节上意外捧得一座“最佳电影配乐”的银熊奖后,《伊莎贝拉》成为近期华语影坛关注的一个焦点。记者昨日从电影出品方香港寰亚电影公司处获悉,该片已经确定将在4月6日内地与香港同步上映。

  为了配合下午的记者会,昨天上午,出品方特意安排了媒体看片。对于一向在影片中标榜个性的彭浩翔,忽然给出如此温情的《伊莎贝拉》,很多记者都有些不习惯。但对这部电影,前去采访的同行们还是给出了颇高的评价,认为影片中不少细节处理得格外动人。

  下午4点的记者会虽然持续了近一个小时,但因为要面对世界各地的媒体,最终现场只有3个幸运的记者得到了提问的机会。有来自美国的记者对这部影片格外感兴趣,抢先发问导演彭浩翔,《伊莎贝拉》何时会在美国上映?“你难倒我了,作为导演,我对这些发行的事情还真不清楚。你最好还是问我们发行方的相关人士吧。”

  作曲者金培达的缺席,使得英文名同为伊莎贝拉的女主角梁洛施成为发布会的主角。三个提问中剩余的两个,一个是请梁洛施自己评价表演,一个是请导演彭浩翔对梁洛施的表演打分。

  “她演得很真实。”彭浩翔的一句话点评不仅到位,还刚好带出了梁洛施的回答:“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她身上的很多事情,跟我小时候的经历很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