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纳尼亚传奇》热度不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4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上周,深圳影市依然是一部影片独领风骚。嘉禾影城、新南国影城、南国影城、太阳影城、金盾剧院等处票房显示:《纳尼亚传奇》一周拿下80万元票房,与在档的《天生一对》、《无穷动》、《我们俩》、《租期》等影片形成巨大差距。新上映的《租期》尽管故事性很好,但深圳反响平淡,这可能与影片在宣传上的不力有直接原因。

  《纳尼亚传奇》上映一周后,曾在北方城市遇冷,但在深圳却热度不减。嘉禾影城
负责人介绍说,这与一个城市的观众群有关。可以说《纳尼亚传奇》是一部魔幻童话影片,这类影片在深圳的放映情况历来较好,原因是深圳有一大批小观众,或者说家庭观众喜欢看电影。尽管影片上映两周,但一到周末时间,依然有不少家长领小孩来观看《纳尼亚传奇》,而在北方城市,这种情况不算普遍。

  新南国影城负责人分析说,想从《纳尼亚传奇》里看美国大片惯有的特技,或者你不相信这世界还有童话,那么你会对影片失望的。但是,如果你能把成熟和阅历放一边,把自己催眠回童年时代,那么《纳尼亚传奇》还是一次不错的魔幻体验。也许正因为后者,让《纳尼亚传奇》在深圳持续火热。在《哈里·波特》系列越来越黑暗诡异、越来越不适合儿童观看的时候,本片无疑成了童话系列的最佳接班人。

  上映两周有余的《天生一对》、《无穷动》依然小有收获,分别获得11万元和9万元的票房。这两部小成本电影,也算获得意外的成绩,特别是后者,基本是在炒作的基础上赢得票房的。路学长新片《租期》观众口碑不错,但影片宣传不到位,加上没有明星,票房平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