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文版《国际难民法指南》在京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9: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1日电(记者郝亚琳)由联合国难民署和各国议会联盟合作编写的《国际难民法指南》一书中文版21日在京发行,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吕聪敏和正在中国访问的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出席了首发仪式。

  《国际难民法指南》旨在提高各国议员、政府官员对国际难民法普遍原则的认识,为各国议员将这些原则运用到国内立法和实践中提供必要的帮助。这本书目前已有34种语言
版本,是联合国难民署出版物中翻译版本最多的一本。

  来自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外交部、公安部、民政部、中国红十字会以及相关联合国系统组织驻华代表机构、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代表也出席了首发仪式。

  古特雷斯一行于19日上午抵达北京,对中国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