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尔·帕西诺第三度扮演希律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0:2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责任编辑 张悦

  阿尔·帕西诺将在洛杉矶上演的奥斯卡·王尔德经典剧目《莎乐美》中再次扮演希律王这个角色。

  这出讲述圣经故事的独幕剧计划4月14日至5月14日期间在洛杉矶伟兹沃尔斯剧院上
演,帕西诺将在其中扮演希律王。为了看继女莎乐美跳舞,希律王答应她割下圣徒施洗约翰的头。帕西诺将用意第绪语口音念王尔德原著中的经典台词,表现出人物的淫、恶和百无聊赖。扮演莎乐美的是杰西卡·查斯顿,凯文·安德森将扮演约翰。

  这已经是65岁的帕西诺第三次出演舞台剧《莎乐美》,两年前他与导演埃斯特尔·帕森斯合作了该剧的百老汇版本。这一次的洛杉矶版《莎乐美》仍将由帕森斯执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