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帕西诺出演《莎乐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3:12 新闻晨报

  □小桃

  65岁的好莱坞男星阿尔·帕西诺近几年淡出大银幕,一直为了舞台剧而忙活。在过去两年里,他与导演埃斯特尔·帕森斯合作,在百老汇经营由奥斯卡·王尔德作品《莎乐美》改编而成的同名舞台剧。据《今日美国》20日报道,如今,阿尔·帕西诺将把自己的心血作品搬到洛杉矶,由他亲自出演《莎乐美》中被自己继女莎乐美所迷惑的希律王。杰西卡·
查斯坦出演莎乐美,电影演员凯文·安德森出演莎乐美的倾慕对象与仇人施洗约翰。

  从4月14日到5月14日,阿尔·帕西诺的影迷可以前往美国洛杉矶沃兹渥斯剧院,欣赏这位资深演技派的舞台表演。

  对于无法前往洛杉矶一睹偶像风采的影迷来说,可以期待阿尔·帕西诺2006年的大银幕新作《88分钟》。

  在这部电影里,帕西诺扮演一位大学教授,不过他还有另一个身份———美国联邦调查局的法庭精神分析师。他收到了死亡威胁,得知自己只能再活88分钟。为了拯救自己的生命,教授必须依靠自己的能力和接受过的训练缩小嫌疑人范围,而嫌疑人中包括他的一个学生。这个学生被情人抛弃,是一个已经被判死刑的连环杀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