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惠妹:不要再叫我“天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9:5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2004年9月,张惠妹曾经带着新专辑《也许明天》来到北京,如今,一年半过去,《我要快乐?》再次将她拉入众人的视线。面前的她,依然化着精致的妆容,并且接驳一头披肩卷发仍需花上两个多小时。少了的是霸气,她听到“天后”二字,会连连摆手说“不要这样叫我”。张惠妹“回来”了,在她出道的第十个年头。据说,这次的专辑已卖够20万近30万张,那么,这也算是她扬眉吐气,打了一场翻身仗吧。

  因为上一张专辑销售成绩的不理想,所以,外界对于阿妹鲜少露面以及一年未有发片计划的消息,多有揣测。最常见也是流传最广泛的一种说法,便是拥有小天后孙燕姿的华纳“雪藏”了张惠妹。

  昨晚,约有50家媒体到场,免不了会问些敏感问题,却只见张惠妹面带微笑,轻巧避过“雷区”。“其实去年,我过了一段跟以前张惠妹很不一样的生活,很开心,也积累了很多。如果,新专辑中的这些好歌能让大家注意到‘阿妹回来了’,那也很好。”

  问及唱片名“我要快乐”后为何要加一个问号时,阿妹显得早有准备,“Title(题目)这样处理,不是要告诉大家我现在不快乐,所以要快乐起来这样子。那段在波士顿游学的日子,把这些年我的压力都释放完了。‘我要快乐’对我来说,是要让自己今后以更轻松的心态面对各种问题。”

  对于新人,张惠妹也持支持的态度。刚巧,歌坛新人王心凌与她同一天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很多新人出来,我没有压力。倒是更希望亚洲音乐圈里有更多新人能展现才华,这样才能使得音乐事业更蓬勃。”她还表示,如果有机会,想跟“听说与自己长得很像”的张靓颖见面。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特派记者 程茗慧 发自北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