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有纶 杨丞琳催票 小巨蛋开唱难掩兴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22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柯有纶杨丞琳催票小巨蛋开唱难掩兴奋

  

柯有纶杨丞琳催票小巨蛋开唱难掩兴奋

  

柯有纶杨丞琳催票小巨蛋开唱难掩兴奋

  

柯有纶杨丞琳催票小巨蛋开唱难掩兴奋

  

柯有纶杨丞琳催票小巨蛋开唱难掩兴奋

  柯有纶 杨丞琳为飙新力艺催票 4月8日小巨蛋开唱 难掩兴奋

  柯有纶停吃保健食品,瘦了四公斤,杨丞琳最近却因出片压力大,过敏得厉害,两人昨天(21日)为“飙新力艺巨星演唱会”亮相催票,柯有纶颇开心脸不再浮肿;杨丞琳则为过敏没能美美的,直呼“好讨厌!”

  “飙新力艺巨星演唱会”四月八日将在小巨蛋盛大举行,柯有纶与杨丞琳十分开心能和师兄哈林、王力宏、游鸿明、仔仔、吴建豪、吴宗宪、康康以及李玟等人,一起跃上小巨蛋开唱。

  柯有纶表示,前几天到日本参加“华流演唱会”,演唱会制作人正是这次“飙新力艺巨星演唱会”的陈镇川,两人已聊过,他希望有让大家眼睛一亮的演出。

  昨天柯有纶脸部婴儿肥都消失了,他解释,因为之前吃保护喉咙的营养品,以致脸部严重水肿,后来停吃保健食品后,脸就瘦了下来,目前六十三公斤的他,应该会再瘦。他的新专辑目前只完成一首歌,接下来还会持续创作,也接拍偶像剧《美味关系》。

  刚发片的杨丞琳,目前把工作重心全放在宣传上,没拍新戏。因为出片压力大,杨丞琳一直过敏,心情也受到影响,医生嘱咐她要放轻松。

  四月八日登上小巨蛋,杨丞琳表示,参加的都是前辈,她是抱着观摩的心情参加这场大型演唱会,此话一出,立即被柯有纶吐槽“那是去看演唱会,顺便上台唱歌喔!”昨天“飙新力艺巨星演唱会”记者会上,唯一让杨丞琳开心的是南拳妈妈的lara比她小,她笑言不再是公司年纪最小的歌手。而南拳妈妈的lara坦言对登小巨蛋开唱很紧张,南拳妈妈届时会表演新歌。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