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侣变脸?叶全真:听到陈昭荣真想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22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情侣变脸?叶全真:听到陈昭荣真想吐!

  

情侣变脸?叶全真:听到陈昭荣真想吐!

  

情侣变脸?叶全真:听到陈昭荣真想吐!

  屏幕情侣变脸?叶全真:听到陈昭荣真想吐!

  叶全真、陈昭荣自《台湾霹雳火》、《台湾龙卷风》凑对扮情侣,到屏幕下合作创业搞网络事业,两人绯闻说不径而走,颇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不过,私底下,叶全真却爆料,其实两人同门又在一起工作,每天你看我、我看你,叶全真说:“真的很想吐!”最近的叶全真头衔愈来愈多,继网络公司总经理之后,昨(21)日台中大甲镇澜宫与GOLDQUEST合作发行“妈祖金币”,并捐赠100万台币做为“大甲妈育幼院”兴建基金,大甲镇澜宫董事长颜清标还特别邀了叶全真担任育幼院“荣誉院长”,记者会上,叶全真一路被唤“院长”,令她很不好意思,她说,生平没当过“院长”,感觉怪怪的,不过,既是做公益,其实头衔无所谓,尽心意即可。

  除了网络的事业,叶全真接下李鹏制作的《木棉花的春天》,即将与谢祖武搭档演出一部以30年代为背景的故事,戏中,她难得演出一名富家千金,叶全真也终于稍稍摆脱“老搭档”陈昭荣,这部戏拍摄期预定为3个月,倘若叶全真再接演三立下一档八点档连续剧,势必面临两边抢人的窘境,叶全真持保留态度笑说:“可是,也还不一定接得到呢!”不过,三立新八点档由陈昭荣担纲,“另一半”的铁票是叶全真,两人若再度搭档凑对,叶全真笑说:“是蛮腻的,但是,有钱赚就好了,我不会跟钱过不去的。”

  尽管外界对自己与陈昭荣之间揣测诸多,叶全真总是一笑置之,即使感情空白,也不愿为避绯闻而随便充数,对于感情,她低调到和圈内人谈恋爱也不肯,“那种感觉真的很怪,工作在一起,天天看,真的很想吐,对彼此都很熟了,早已经就是朋友关系,怎可能有恋爱的感觉呢?!”对感情洁癖到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