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心凌跳起“孔雀摇摇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24 今晚报

  

王心凌跳起“孔雀摇摇舞”(附图)

  南开区白堤路阿海:

  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王心凌的近况。

  答:昨天下午,“甜蜜教主”王心凌携新专辑《Cyndi With U》来北京做宣传。虽然身患感冒,但王心凌还是在现场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睫毛弯弯》,她说这样的声音听上去更具磁性。

  昨天的北京亚洲大酒店三层热闹非凡,不仅挤满了媒体记者,还拥进一批王心凌的忠实歌迷。在主持人一段简短的介绍后,王心凌以一首《睫毛弯弯》精彩亮相。迎合这首歌的东方风味,王心凌跳起了节奏欢快的“孔雀摇摇舞”,看上去既甜美又可爱。唱完一曲,王心凌主动透露:“对不起,今天本来要唱两首歌的,但不巧感冒了,嗓子有些哑。不过这也不错,刚才一唱觉得我的声音好像比以往更有磁性了。”

  《睫毛弯弯》的MV中王心凌首度穿上了短旗袍,这让她逐步脱离了以往的学生味道。对于这种改变,王心凌解释说:“新专辑就是想要一点新的感觉,这次从我的外形可以看出一些小个性和小性感,但又不会失掉原有的俏皮。希望这次的短旗袍造型、钻眼纱裙装造型能给大家带来新鲜的视觉享受。”

  新专辑封面中,王心凌头上戴了一对“鹿角”,非常俏皮可爱,不过这个新奇的创意也让她吃了不少“苦头”。王心凌介绍,这张专辑的发行适逢圣诞节和新年之间,公司为了让她在保持以往甜美可爱的基础上带着点年节气氛,便找来这支真假难辨的鹿角。在日本拍摄过程中,头戴“鹿角”的王心凌在川流不息的涩谷街头四处乱跑,她觉得这次拍摄封面是有史以来最让自己脸红心跳的一次。

  新专辑中有两首歌分别是由伍佰和林俊杰为王心凌量身打造的,王心凌说:“伍佰老师这次终于帮我写歌,感觉很幸运,他的摇滚风格为我的新歌增添了不少色彩。林俊杰给我写过《当你》等歌曲,他这次写的《手表》也很适合我的唱腔,心里很感激他。”

  发布会上,主办方吉神文化还为王心凌送上了一份小礼物———“招财猫”。王心凌兴奋地接过礼物,说:“我平时就很喜欢小动物,希望它能给我带来好运。” 柳 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