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球成名》说球 《天生一对》谈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48 云南日报

  为迎接世界杯这项四年一度的全球盛事,耗资1亿美元的史上首部足球电影三部曲之一《一球成名》即将于本月24日登陆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电影全部三部曲带领球迷由英超踢至欧联再勇闯世界杯!《一球成名》以国际球坛作为电影舞台,邀得多位世界级球星亮相,星光熠熠、阵容鼎盛,更会破天荒于英超及世界杯等重要赛事进行实景拍摄,刺激场面一幕幕真实呈现眼前,热烈紧张气氛无可比拟。

  影片第一部讲述了生活在美国的拉丁裔青年桑蒂亚哥凭借自己的足球天赋到英超纽卡斯尔联队试训。通过艰苦的努力,他在纽卡斯尔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成为了纽卡斯尔的英雄。第二部讲述桑蒂亚哥加盟了足坛豪门皇马俱乐部,与贝克汉姆和齐达内并肩作战,第三部讲述了桑蒂亚哥加盟了阿根廷队,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影片将在德国世界杯期间实景拍摄。

  另外,杨千嬅、任贤齐主演的《天生一对》也将于24日在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上映。《天生一对》,以

幽默感人的方式讲述女主人公如何面对病魔,逐步走出心理阴影的过程。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