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星登场造势《猜猜向前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48 云南日报

  昨天下午,云南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青春100在昆明饭店天地豪情演艺中心举行了新节目《猜猜向前冲》推广暨青春100主持人见面会。《猜猜向前冲》的新人气双栖节目主持人苏智和雯雯率青春100众主播为的士司机送出现金大奖。现场的演出和互动为节目的预热造势成功。

  青春100的帅哥美女主持人们在的哥、的姐们中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力,活动下午3点
开始,可才1点多,就有不少司机停下业务开车来参加活动,昆明饭店门口的的士长龙蔚为壮观。在这次见面会上,青春100的主持人们不但带来青春的热情和朝气,台上更是“星”光闪现:有吴宗宪主持风格的苏智,有可以以假乱真的“林俊杰”蓝色,有滇版“彭丽媛”容雨,还有嘉扬版的“林志炫”,众“星”各有看家才艺,的哥们更是投入互动。“歌星”主持人们与听众的游戏互动,引发台上台下的开心欢笑。为了抢到有青春100所有主持人签名的精美CD,听众们鞋都跑掉在台上,最后经过的哥队和听众队的对决,的哥队在台下同行们的助威声中险胜。

  前100名到达现场并参与活动的

出租车司机获得了由天地豪情赠送的50元现金和60元代金券。青春100的忠实听众也获得了由天地豪情提供的代金券一张。

  全新的娱乐节目《猜猜向前冲》将于3月27日隆重推出,它是广播节目、听众和的哥们三点一线互动的幸运抽奖娱乐节目。节目采用新颖、时尚、轻松、活泼的娱乐方式,通过热线电话和短信平台与听众互动,抽取幸运车牌,赢取听众大奖。每天为幸运的出租车司机准备100元现金大奖,车主如果在1小时内携带自己的行车证到指定地点即可领取奖金,若奖金在规定时间内无人领取,当日奖金将累积到第二天。节目播出时间为周一到周五下午4:00-5:00。

  李遥(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