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6日约会靓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48 云南日报

  3月26日下午2时,张靓颖将在民院路中段的起点音响店举行新专辑签售活动。“凉粉”们从现在开始就开始期待周日与靓颖的美丽见面吧!

  据了解,除了参加在昆明举办的演唱会外,张靓颖的此次昆明之行还包括了她新专辑的宣传。2月初就有张靓颖将来昆签售的消息传出,不过一直没有得到证实。昨日,起点音响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此次超女演唱会的同时,张靓颖还将抽出时间与昆明“凉粉”们零距
离接触,26日下午,靓颖将来到起点音响店举行新专辑《Jane·爱》签售活动,“凉粉”们可接触的距离确实比演唱会更近。

  据悉,此次签售的《Jane·爱》EP须在签售地起点音响购买才有效,另外,凡是购买《Jane·爱》EP的歌迷都可以免费获得雪糕一份。该负责人同时还表示,考虑到张靓颖实在太“火”了,为了安全起见,签售活动当天将会有50位防暴队员出动维持现场秩序,同时尽量保证每一位到场并购买《Jane·爱》的人都能获得张靓颖的签名。

  李遥(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