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女孩》蓄势待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03 京华时报

  

《北京女孩》蓄势待发

  

《北京女孩》蓄势待发

  大型多媒体舞台音乐剧《北京女孩》讲述了一对北京姐妹的情感故事,将于3月29日在保利剧院首演。本剧耗资千万,由伍思凯、潘美辰、尹相杰、徐洋等主演,包含十余种不
同的音乐风格。

  顶级大师联袂出手

  《北京女孩》总导演由著名编导赵小津担任。他导演的《情韵》《士兵旋律》分别获得意大利费斐扎诺国际艺术节金奖和全军第七届文艺汇演一等奖。

  负责音乐剧全部音乐创作的是资深作曲家肖白。1992年,他以《奥林匹克风》轰动乐坛,主要作品有《一九九七,永恒的爱》《相约九八》等。肖白的加盟无疑是对音乐剧品质的保证。

  本次演出的舞美灯光设计由孙天卫和林安康担任。他们的作品多次在全军、全国获奖。

  演员阵容星光灿烂

  出演《北京女孩》的是台湾创作型歌手伍思凯、潘美辰。内地歌手尹相杰、徐洋等加盟。

  潘美辰自去年起就一直筹备《北京女孩》。她几乎为这部音乐舞台剧投入了全部的时间和精力,从来不穿裙子的她这次破例穿起了裙装。她说,这完全是被肖白老师的音乐所震撼。创作型歌手伍思凯也是第一次演唱别人的作品,《北京女孩》是他第一次出演音乐剧。与好朋友潘美辰同台飙戏是破天荒头一遭。对于表演和舞蹈部分,伍思凯相当自信,将给观众带来最精彩最完美的演出。

  音乐风格变化多端

  《北京女孩》是一部五幕舞台音乐剧。在音乐方面,它极具多元性。全剧包含了古典、中国民族、现代流行、舞曲、拉丁、爵士、说唱、京韵京腔等不同风格的音乐元素。

  舞美设计高贵典雅

  在舞美灯光方面,整个音乐剧以高贵的红色以及典雅的蓝色为主题色彩。舞台布置和谐而不失华丽、大气。尤其是对不同色彩灯光的使用,将带观众进入童话般美妙的世界。

  (赵璐苹)

  ■时间:3月29日—4月2日

  ■地点:保利剧院

  ■票价:280/380/580/880/1080/138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