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狮王共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2:22 新闻晚报

  大剧院继前几年先后引进世界经典音乐剧《悲惨世界》、《猫》、《音乐之声》和《剧院魅影》后,今年7月中旬又要推出当今音乐剧舞台上正在热演中的迪斯尼巨制《狮子王》。

  为了更好地向广大观众介绍1997年11月才上演、还从未做过世界巡演的这部音乐剧,大剧院方面已制定了一个“与狮王共舞”的推广宣传计划,准备本月下旬深入到大学、双
语教学的中小学,有时尚人士参加的俱乐部等处作免费推介活动。

  大剧院的专业人士将用多媒体的宣讲形式向观众作《狮子王》创作、引进背景介绍、音乐特色分析,舞台创意演示。与此同时,大剧院方面还将视欣赏单位情况,或请该处的音乐爱好者,或邀音乐剧系同学现场演唱《狮子王》选曲,最后还有有奖问猜活动。

  对上述活动有兴趣的人士或单位,可直接与上海大剧院演艺中心市场部联系并索取有关资料(电话:63868686转)。

  作者:□安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