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毛狗》更酷更有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4:05 海峡网-厦门晚报

  雯子说

  雯子计划年内自助游西藏和尼泊尔,目前正加紧锻炼身体。

  10日全美上映的《长毛狗》引起了雯子好友的强烈关注,此人一向喜欢人变狗、狗变人的片子,这次听说男主角是小罗伯特·唐尼,就更加期待与兴奋了。

  在国外网站上看了一下预告片,那只主演长毛狗的扮相还算够可爱,个子大大的,常常歪着头张着嘴,露出粉红色的舌头——典型的宠物特征。而检察官男主角是一个工作狂,只顾工作不顾家庭,一次实验室意外变成狗之后,开始用不同的角度与家人相处,反而体会和感悟到家庭与家人的宝贵。

  本片翻拍自

迪斯尼1959年的同名影片,电影的剧情也变得更酷更有趣了,唐尼会在里面做一些特别搞笑的事情,妈妈们可以带小孩子去看这部影片,而且不必为他们讲解任何情节。(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