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球成名》点映赢口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贝克汉姆演技获赞赏

  本报记者黄辰星通讯员洪玮

  前晚,本报与飞扬影城联合举行了新片《一球成名》的广东独家超前点映。当晚,影院内气氛非常热烈,观众不时为电影的精彩之处鼓掌,为贝克汉姆的出现尖叫。本报在现
场作了口碑调查,从收回的99份有效调查问卷里可看出,大部分的观众对该片的评价甚高。

  本片邀请了贝克汉姆、齐达内、劳尔和希勒四位足坛巨星出演,这笔“出场费”可不菲。之前,有影评人认为这部电影根本不需要耗资邀请明星出场。但在前晚的调查问卷里,82%的观众认为“电影花费大投资请这么多的著名球星参演很有必要”。

  四大明星中,最受女性观众青睐的无疑是帅哥贝克汉姆了。当小贝一出现,影院内响起一阵欢呼、尖叫声,有些女性观众简直是“声嘶力竭”了。有意思的是,超过半数的人认为小贝的演技比其他三位明星好,劳尔的演技则是最差的。

  前晚,83%的观众认为,《一球成名》对于足球世界的描绘十分真实。球队的运作和队员之间的竞争,桑蒂亚哥初到纽卡斯尔时受到排挤并吃了不少苦头,这些揭秘性质的情节让不少球迷观众大呼过瘾。另外,《一球成名》对球星的私生活也描写入微,如球星在酒吧里狂欢、与异性搭讪。在影片中,贝克汉姆和齐达内等明星也会出现在酒吧里。现场有影迷表示,他们终于可以“近距离”地接触足坛明星了。

  观众看完《一球成名》后普遍希望国内能引进本片的续集。据悉,续集《一球成名2》已定于在近期开拍,于2006年9月全球上映。

  

《一球成名》点映赢口碑

  足球巨星的加盟为影片增色不少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