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信息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与周杰伦同属阿尔发唱片公司的新晋歌手蔡诗芸日前来到广州并带来其首张专辑《紫外线》。她说自己的声音就是最大特色,“一听就知道是我”。近年台湾乐坛的小天后张韶涵、王心凌、杨丞琳等纷纷使出性感、辣舞等“撒手锏”竞争上位,蔡诗芸却老实地说:“我真的什么都不会,我的音乐特色就是抒情摇滚,如果要玩点花样的话,只能等下一张专辑再说了。”(易芝娜)

  ●全国中医药行业广东片区文艺汇演暨广东建设中医药强省文艺晚会前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隆重举行。参加当晚演出的有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唐彪、著名的喜剧大师赵世林、《大宅门》主题曲演唱者胡晓晴以及来自湖北、湖南、河南、广西和广东各省市区各大医院及医学院的医护人员及学生,他们用精心编排的歌舞表演,表达了对广东建设中医药强省的欢欣鼓舞。(易芝娜)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