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桂林将推出“邓丽君音乐花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4:55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3月22日电(记者刘伟邓苏勇)世界规模最大的国际雕塑公园广西桂林愚自乐园,近期将推出“邓丽君音乐花园”和“幾米布瓜世界”两个文化旅游项目。

  愚自乐园董事长曹光澯是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的理事,他和邓丽君家人商量后,决定在愚自乐园建造邓丽君音乐花园,邓丽君的遗物将永久保存在音乐花园里。

  曹光澯表示:“这个作品是世界仅有的,全世界喜欢邓丽君的人都要到这里,才能最全面地了解她的生平。”

  “幾米布瓜世界”则集中展示了台湾著名插画家幾米的作品。幾米的作品风靡亚洲,深受青少年喜爱。愚自乐园划出一块区域,把幾米的插画变成实体,让更多的人前来欣赏。

  愚自乐园是曹日章、曹光澯父子两代台商历经7年、耗资3亿多元建造的。2003年对外开放,至今已举办了11届“国际雕塑创作营”活动,邀请了来自47个国家的160多位艺术家在这里筑梦,完成了230多件雕塑作品。(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