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谈谈心恋恋爱》校园赚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6:30 北京晚报

  电影到大学首映不稀奇,但一部电视剧的首映式放在大学校园倒是一件新鲜事。日前,著名导演朱传光执导的20集青春偶像剧《谈谈心恋恋爱》在北京科技大学试映,因为《谈谈心恋恋爱》的大部分场景在北京科技大学拍摄,学生们看到自己熟悉的场景突然出现在荧屏上,倍感亲切。

  20集电视连续剧《谈谈心恋恋爱》是导演朱传光在拍完《一帘幽梦》之后的一部校
园剧力作,该剧也是根据在网络上流传的棉花糖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因而从开拍伊始就备受“糖迷”们的关注。虽然该剧主线写的是发生在校园里的两个主人公“棉花糖ONE”和“棉花糖TWO”的爱情故事。

  该剧主演均由新人担纲,男女一号季晨和端木新卉都是导演亲自到电影学院和中戏挑选的年轻演员。在见面会现场,学生的热情令这些年轻演员感到非常紧张。女主角端木新卉在回答大学生们的提问时,紧张得声音都有些颤抖。虽然她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个有些“野蛮”的女友,但现实生活中的她却非常温和,为了演好这个“野蛮女友”,端木新卉甚至还得学习“打人”,光是打耳光就练得她手疼。男一号季晨在进入会场之前,季晨就不停地与其他演员练习在会场上要说的话,要做的动作,那架势简直比演戏还要认真。

  实习编辑:刘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