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素·克劳收购橄榄球俱乐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6:30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和他的一位商业伙伴日前出价300万澳元(约合210万美元)购得澳大利亚的南悉尼橄榄球联盟俱乐部。这一俱乐部是最有名的橄榄球俱乐部之一。

  据澳大利亚当地报纸20日报道,俱乐部收购协议于19日晚达成。最终,四分之三的多数投票同意了这一收购。在投票前,克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俱乐部成员说:“我最后要对成员们说的是‘让我们投票同意,让我们并肩作战’。”

  新西兰出生的克劳在澳大利亚度过童年,从小就是南悉尼橄榄球俱乐部的铁杆球迷。他曾多次同好莱坞大腕明星观看球赛,如汤姆·克鲁斯等。

  “这是很棒的一天,”克劳在投票后说,“能够身在其中,坐在房间里听人们一个接一个地谈论他们热爱这个俱乐部,谈论俱乐部需要发展是一件美妙的事。”

  此前,南悉尼橄榄球联盟俱乐部虽已陷于资金困难的地步,但俱乐部成员在收购一事上存在意见分歧。乔治·皮吉斯是该俱乐部的一位前球员、教练和主席。在南悉尼俱乐部被收购后,皮吉斯断绝了与该俱乐部维持已久的关系。皮吉斯20日说:“现在的南悉尼橄榄球俱乐部不代表我所代表的,所以我将离开。”

  实习编辑:刘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