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影院老板开会:要救票房 啥招都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46 南方网

  美国影院老板开会,广泛征集改善观影条件的点子

  

美国影院老板开会:要救票房啥招都行

  有人说,每四个座位上都有一个长得像哈莉·贝瑞那样的观众,看电影就爽了(制图效果)。

  去年美国票房一落千丈,今年票房也开始下滑!在这个紧急的情况下,美国电影院的经营者于本周在拉斯韦加斯开会,商议如何把观众重新请回电影院里来。当然,他们少不了用“口水喷壶”狂浇“拍不出好片子”的美国电影工业,不过更多的还是自我反省,如何让观众能在“更友好”的环境下欣赏片子?为此,电影院老板们广泛地征集各界意见。

  风水专家奥德尔说,从“风水”的角度看,美国电影院应该更舒服些,椅子设计不合理,环境太脏。

  他说“电影院排片太紧,几乎没有时间在每场之间打扫卫生,你愿意坐在别人的垃圾里吗?”活动组织人安扎里·巴特拉-邦芬特说,在美国看电影花费太大,人们来到影院,买票,买爆米花,吃饭,再回去,里里外外要花上50美元,如果花费能降下来的话,相信会有更多的观众去看电影。

  影迷帕特里克·迪说电影的开头有半个小时的广告,让人无法忍受。而且影院的放映时间也不合理,一部电影只有晚7点和晚11点两场,那么你要么到晚10点才吃饭,要么就得到深夜两点才回家。

  打扰人注意力的因素也是大问题。家庭影评设计者埃瑞克·西斯说,有很多人在玩手机,电影院应该屏蔽掉所有的手机信号。影评人卡里娜·可卡诺说,美国影院隔音效果不好,当观众看一部电影的时候,会听到另一部电影的声音。而影迷乔娜·雷说孩子们在父母看电影的时候玩捉迷藏,而剧院的工作人员却不闻不问。

  有趣的是,影迷帕特里克·迪还表示他不喜欢“体育场式”的座位,不喜欢俯视银幕,喜欢银幕悬在自己的头顶上方,就像中国的影院那样。看来比起美国的影院,北京星级影院的观影条件并不算太差。

  ■另类解法

  对于“如何改善美国影院观影质量”这个问题,还有人提出了一些另类解法:

  ●永远地禁止罗伯·舒奈德主演的电影上映。(罗伯·舒奈德是《憨直舞男》的主演,以厕所笑话而闻名。)

  ●每四个座位上都有一个长得像哈莉·贝瑞那样的观众。(哈莉·贝瑞是好莱坞长相最美的女演员之一。)

  ●预告片上警告说:“在预告片中出现有趣场景可能是电影中所有的有趣场景。”(有些电影预告片很精彩,但电影却很一般。)

  ●座椅后背上装上电子装置,如果你踢它,脚就会被烤焦。(这样就没人再敢踢前面人的椅背了。)

  ●影院提供老式的酒店服务:贴身男仆帮助停车并献上鲜花;身穿燕尾服的侍者拿着马蒂尼酒,观众会说:“你是蒂姆·艾伦吗?把整罐酒都放下吧。”(莫非使出这样的狠招才能留住电影观众?)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