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伦丧父 心情仍未平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49 南方都市报

  相关新闻

  本报讯谭咏麟(阿伦)的爸爸谭江柏日前病逝,近来忙于筹备亡父丧礼,但前日亦收拾心情,出席“音乐汇展”开幕礼。父亲过世后,即有不少关于太太莎莉及红颜知己Wendy争名分的报道,阿伦指自己道行高不会受影响,也提醒家人不要受到唆摆。

  刚受丧父之痛的阿伦明显憔悴了,但上台时仍尽量保持笑容。他还拿出自己当年《反斗星》的黑胶唱片到场,捐作展览。阿伦坦言自丧父后心情已平复,但接受访问时亦难掩伤痛,一边说一边流泪。他透露忙于筹备亡父丧礼,但却为很多场地都爆满而头痛,更呼吁亲友不要送花圈改做帛金,所有帛金会捐给“明星足球队慈善基金”及志莲净苑旗下的安老福利、教育基金及弘法基金。

  (太阳)

  图:

  阿伦到场但表情凝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