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欲刮收视“剧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49 重庆晚报

  本报成都电昨日下午,央视体育、文艺、社教三大中心声势浩大移师成都造势,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在蓉宣布,今年在电视剧市场,央视将强力启动独播剧战略,热播的《七剑下天山》只是独家买断头一炮。

  去年CCTV-8电视剧频道的改版对电视剧市场引发了强震荡,改版一年以来,电视剧频道市场占有率已达5.02%,收视排名稳居全国第二。汪国辉表示,央视电视剧频道会斥巨资
引进《七剑下天山》、《白蛇传》、《百万朵玫瑰》、《白色巨塔》、《美女也愁嫁》、《凤凰血》等精品电视剧,这些独家首播剧目将在CCTV-8刮起一股收视“剧风”。

  汪国辉透露,今年起每季度将为观众献上一部央视独播大剧,《七剑下天山》是第一季大礼,紧随其后的另外三部大作就是《白蛇传》、《传奇皇帝朱元璋》与《大旗英雄传》。

  记者 隆准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