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妖有妖的等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51 南方都市报

  非常男女

  任兰

  年初,男同志平儿去隆了胸。他手术的录影被我先生放到广州三年展二楼的一个空间展映,同时还有正面和右边的两块银幕,放着别的同性恋题材影像。观众的头像鹅一样齐
刷刷地朝向左边,越怕越要看。

  今天平儿顶着傲人双峰过深圳来玩,明显地好了伤疤忘了痛,念叨着要再去把鼻子整小一点,仿佛自个儿是面粉捏的似的。我只知道穷人乍富,兜里有俩钱容易显摆,现在才知道男人乍妖,胸前有了两坨东西也喜欢显摆。

  我们三人坐在公园里聊天,聊着聊着,平儿忽然把矛头转向我:“咦?你的胸怎么变小了?”他示威性地晃动了一下胸前波涛——汹涌澎湃谈不上,但的确伟大美好。“哈哈,你生气了吧?伤自尊心了吧?”这家伙得意得花枝乱颤,我抄起手边一样小东西砸过去。

  我倒不怎么生气,只是轻度尴尬,因为该“设备”的两位主要用户之一当时还在场(另一位在幼儿园),我似有维护不善、降低客户满意度的嫌疑。还是做男的好,除非去公共浴室泡澡,否则没有比拼器官的必要。

  我们一路拍着并聊着,当平儿躺卧在树林的地面,拍一组裸露上身的照片时,我眼前一亮,击掌欢呼起来:“假的就是假的,你看,你的胸躺下来也不会变扁呀!”这是八卦周刊上看来的八卦常识,本来是男人用来检验女人的,不想在这里用上了。平儿撑起上身,瞧了一眼无论姿势怎么改变兀自傲然屹立的双峰,这下轮到他懊恼地踢腿兼甩动一头长发:“烦死了!烦死了!”

  平儿告诉我们,他昨天和伴侣龙儿拌嘴的时候,对方说:“你这个死人妖!”他老实不客气地骂回去:“老娘已经升级成‘妖’了,你还是个低档的gay!”

  我快笑死了:“你们还分等级?”

  “是啊,等级社会嘛,谁逃得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