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育恒吐露"育女经" 5月将携女儿上海同台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忧郁王子”姜育恒已经有了一个11岁的女儿。昨天,为5月12日上海大舞台个唱来沪的姜育恒,首次披露了自己的“育女经”,并透露在演唱会现场,将携女儿登台合唱一曲。

  逼女儿坐车必听老爸的歌

  姜育恒的女儿如今已11岁,芳名姜汶婷。姜育恒透露,从小女儿就对钢琴非常喜欢,没有补习过任何一门功课,偏偏对钢琴这一业余爱好坚持了数年。

  记者好奇地问,女儿是否听过爸爸的忧郁情歌?姜育恒斩钉截铁地回答:“有,被我逼的。”原来,在女儿2、3岁时,每次坐车姜育恒便固定地播放自己的歌曲,强迫她听,理由还相当充分:“她知道我的工作,作为女儿总要起码听过老爸的歌吧”。据说,那时候姜汶婷几乎对爸爸的每首歌都能一字不拉地背下来,最爱的曲目居然是那首《别让我一个人醉》,让人惊讶小妮子的“早熟”。尽管如此,姜育恒表示并不会帮女儿设计“走进娱乐圈”的未来,“我没有资格决定女儿的工作,我从小就对她说,每个人都要做自己的主人”。

  求女儿

  上海

演唱会和老爸合唱一曲5月12日的这场演唱会,是姜育恒阔别上海大舞台15年后再度在此举办个唱。此番再度回来,当然要带些特别的元素,其中一项就是作为表演嘉宾的女儿将一起登台与他合唱。

  姜育恒说:“这事我征求了她的同意,毕竟女儿已经是大姑娘了,有自主权。”他透露,原本在之前的北京演唱会时,女儿就准备和老爸一起登台,不巧的是,演出当天女儿坐着舅舅的自行车上街玩,偏偏脚被车轮卷了进去,受了伤只得作罢。不过,这也成就了他俩在上海完成第一次“父女秀”。(高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