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画片《冰河世纪2》首映式在洛杉矶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2日专电20世纪福克斯公司最新推出的动画片《冰河世纪2》的首映式21日在美国洛杉矶中国大剧院举行。

  《冰河世纪》曾被誉为2002年最优秀的动画片之一,该片当年在北美电影市场上创下了不俗的票房业绩,并在2003年获得最佳动画片奖提名。该片讲述的故事发生在两万年以前的冰河期,那时的地球很多地方都覆盖着冰川,冰河期使动物纷纷迁移寻找食物。长毛象
曼尼、剑齿虎迪耶戈和树獭希德这3只性格迥异的动物为了使一个小孩重返家园聚集在了一起,组成了一个临时护送队,踏上了漫漫寻亲路。

  《冰河世纪2》延续了前一部的风格。第一集中的3位主角长毛象、剑齿虎和树獭继续它们的历险。随着冰河期趋于结束,所有幸存的生命都在欢欣鼓舞,但是冰川的快速融化使山谷面临着被洪水淹没的危险。这3只动物又担负起了在灾难到来前警告所有同伴们撤离山谷的艰巨任务。

  《冰河世纪2》定于31日在美国公映。续集将延续第一集

幽默、诙谐的喜剧风格,是又一部让人捧腹的动画大作。(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