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晓文执导《逃亡香格里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日有消息称,都市传奇历险剧《逃亡香格里拉》原定女主角牛莉因病辞演该剧,令导演周晓文很头疼,不得不中断剧本修改工作。周晓文昨天否认了这种说法,他称自己的确在头疼,但不是因为女主角人选有变动,而是因为修改剧本有压力。经纪人确认牛莉辞演,对制片方用牛莉生病炒作表示不满。

  周晓文昨天正在家中修改剧本,他说:“牛莉的事儿有耳闻,具体选谁演由制片方
定,我到时候看一下提点建议就可以了。说牛莉辞演导致我中断剧本修改,有点儿过,我俩互相没什么影响。”

  经纪人富昆证实牛莉因身体不适推掉了《逃亡香格里拉》,富昆说:“牛莉前一阵查出身体有恙,是一种急性病,但不可怕。考虑到《逃亡香格里拉》的拍摄基地交通不便,万一犯病来不及治疗,公司最终决定推掉邀请。”富昆否认“牛莉一旦恢复还将出演”:“我们已经推掉了就不会再接演。牛莉的病也没什么好拿出来说的,这么做有些不妥。”

  据周晓文透露,《逃亡香格里拉》是国内首部都市传奇历险剧。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年轻白领,她因为一起交通意外而被迫开始了逃亡之旅。从都市到香格里拉,她经历了阴谋与爱情的折磨,净化了心灵,找到了归宿。该剧剧本将在半个月后完工,5月在云南开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